陈衍

脑容量不够持续断更

[赛车手又怎么了,还不是得哄对象]

  —甜的甜的,ooc警告⚠

  —人总是要疯的

  


  其实也没多大事​,普通的小情侣吵个架说几句气话不欢而散。敖丙坐在万乐坊昏暗的一角沉默,台上舞女曼妙的舞姿也吸引不了他半分。回想出门前李云祥的所作所为更是气愤不已,他指尖一松酒杯随之掉落在地,美酒四溅倒是把服务员吓个不轻,连忙拿来纸巾为他擦拭。


  敖丙长的俊俏平时却不常抛头露面,因此很多人只知名不知颜。万乐坊热闹​各式各样的人都有,只是从来没见过像敖丙这般好看的男子,这酒杯一摔大家都看过来,吸引了旁人的注意。


  “帅哥一个人啊”​


  其中一人不动声色坐在敖丙旁边上下打量,总觉得敖丙好似在哪里见过。


  敖丙理都不理,自顾自的喝一杯又一杯的酒,直到脸颊绯红双眼有些迷离,那人才夺过他的酒杯劝说道:“你不能再喝了,烈酒伤身体”


  不拦不要紧,这一拦敖丙口无遮拦将想不明白的委屈一同骂了出来,他指着坐在一旁的男人,猛的一下站了起来。


  “你管我?你管我干什么,我就是个没人要的,没人喜欢!”


  他吼完又晕头转向的一屁股坐下,嘴唇动了又动像要再说什么。一旁的男人正愣着,忽然脑袋转过了弯。


  没人要的…这是跟对象吵架了。


  男人放下酒杯,随即翘了个二郎腿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开始讲大道理


  “男人啊,就该大度。小女生嘛宠着点就行了,说什么话你别信。这我可是有经验”


  敖丙半靠在椅子上,酒精让他平静了不少。他用手烦躁的揉了把铂金色的短发,随后一脸茫然不解的看向男人。


  “什么小女生?他是男的啊。”


  “男的??”


  他翻了个白眼,明显是不想和男人继续交谈,但男人不想放弃吃瓜的机会,继续追问:“那你们怎么了?意见不合吵架了?”


  敖丙不解,还有人愿意倾听关于他的事呢?还是个男的,不过也没关系。他立刻坐起身来那是手舞足蹈把不满全说了出来,男人就坐在一边嗑瓜子。


  “今天是我们一周年。说好了要陪我一整天,结果到傍晚,他朋友说有一场比赛,连声招呼都不打直接冲出了家门…”


  “嘿,什么比赛这么着急?”


  “破摩托”


  “哦,摩托啊……摩托?”


  男人挠了挠头觉得有些不太对劲,他眯了眯眼想再一次认真的看看敖丙,可敖丙没给他机会,越说越气把头转了过去。


  “不就仗着自己车技好?常驻第一就了不起?他跟摩托过去呗,我就是个没人要的!”


  男人越听越迷糊,不禁喃喃自语:“摩托……常驻第一……李,李云祥?”


  男人猛然弹起来想到了什么,他也玩摩托,并且今傍晚正好打电话邀请了一个人去比赛,那个人正是李云祥,本来带着一点怀疑,李云祥怎么可能让敖丙偷溜出来喝酒啊?不过那句常驻冠军一出来,就确定下来。


  什么看错了啊,那就是李云祥他对象!


  敖丙继续吐露着委屈,越说越起劲把桌子拍的“咣咣”响,随后站起来耍酒疯。


  男人一看可不干了,转身就借着不舒服逃离了现场。他跑去厕所慌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,那模样不知道的以为是小偷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周围人都默默不语盯着他。


  拨通电话,那边传来李云祥烦躁的气音:“大半夜干什么?”


  男人不敢怠慢,急忙把情况说了个遍“我怎么知道那是你对象啊,总之你快来吧人都要疯了啊啊”


  李云祥一声不吭挂了电话,他咬了咬牙披了件外套冲出门外去寻敖丙。


  等到了地方,敖丙正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,舞女满脸窘迫无措看着他,说是要揭露东海市最有名摩托手的罪恶。台下的人愣是动也不敢动,有别家富公子认出来了他。李云祥丢不起这脸,上台拦腰捂嘴一套行云流水动作搂走了敖丙。


  “你干什么李云祥,放开我”


  “放开我呀!抢劫啊有人抢劫德兴集团三公子啊”


  敖丙发了疯似的尖叫,却没一个人敢上去拦住李云祥,就眼睁睁看着他被带上了车,销声匿迹。


  李云祥没好气转过头道:“我抢劫。”


  敖丙一愣


  “我劫色”


  “?”


  

  一到家,李云祥二话不说扯开敖丙的衣服,轻轻凑了过去


  “是我的错,我认。不过你一声不吭离家出来喝酒那就是你的错。”


  敖丙手脚并用挣扎,却被绑了个结实,他冲李云祥大喊


  “不是怪你?那么喜欢摩托你去跟摩托过好了,关我什么事?拿你的第一去好了?”


  李云祥觉得好笑,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凑的更近了些,他温热的气息扑在敖丙的颈窝里。


  “是我的错,第一和摩托我都不要了,我只要你行吗”


  敖丙语气软了下来,呲了呲牙

  “呃…随便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哦~

评论(8)

热度(1792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